• 如何成立有限公司 成立公司流程的步驟為何~請專家提供
  • 台中商號登記 急尋申請公司行號流程及辦理的會計師~
  • 開有限公司費用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申請公司登記要注意哪些呢?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星空演講李小璐演講視頻全文內容語錄:飆英文詮釋到底什麼是成功
    2017-05-26 11:30:35 來源:網友投稿 編輯:李智



    核心提示5月25日,由騰訊視頻主辦的星空演講在北京語言大學拉開序幕。李小璐作為獲邀明星代表,做瞭精彩的演講,分享瞭她作為一個成功的女人,一個成功的女演員,一個成功的妻子,一個成功的媽媽的心得和經驗。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上來李小璐就告訴大傢,她,沒有上過大學的


    5月25日,由騰訊視頻主辦的星空演講在北京語言大學拉開序幕。李小璐作為獲邀明星代表,做瞭精彩的演講,分享瞭她作為一個成功的女人,一個成功的女演員,一個成功的妻子,一個成功的媽媽的心得和經驗。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上來李小璐就告訴大傢,她,沒有上過大學的事情,並希望大傢不要像她一樣,要珍惜眼前的幸福時光。

    雖然沒上過大學,但李小璐的學識卻不少,在星空演講現場狂飆起瞭英文,她流利地引用一段娜塔莉波特曼的演講,強調瞭自己想說的主題:“我可以決定自己的價值,而不是讓票房或名聲來決定。”

    17歲拿金馬獎,27歲演瞭《奮鬥》,但之後似乎並沒有作品超過以往的成績。但李小璐在演講中,卻解釋自己並非不思進取,因為她17歲時許下的心願包括三方面:拍一部轟動的電影,做一個成功的女人,有一個浪漫的人生。

    “而現在,我可以告訴我自己,李小璐,你真的做到瞭!”

    李小璐自信地認為她和賈乃亮都是事業有成,愛情甜蜜。而事實上,兩人結婚的第二天,賈乃亮就進劇組拍戲,李小璐更是一個人留在傢裡偷偷的哭。看來,明星也有很多我們想不到的辛苦。不過,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李小璐說,現在拍哭戲的時候,想想當時的苦,就能哭出來瞭。

    同時李小璐也表示,她所提到的成功她並不追求某一端的登頂,而是追求三者平衡,或者說,最優性價比。“有人喜歡追求極致,喜歡‘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然而我更喜歡平衡,喜歡更高的總分和性價比,喜歡專業上進一步和競爭上讓一步,喜歡每天早上起來都能看到孩子和先生的笑臉,也喜歡工作的時候心無雜念全情投入。”

    她為此進行瞭很大努力,比如為瞭在有孩子之後繼續拍戲,她堪比孟母三遷地搬瞭好幾次傢,在哪拍戲都把孩子帶著,因為她不希望甜馨從小就被迫懂得思念的滋味,不希望甜馨有一個孤獨的童年。成功沒有唯一的標準,一個小女人,如果把傢裡經營得和和美美,也是一種成功。

    而對於未來,李小璐並不急於交上一份答卷,她在不斷學習創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作、學習導演,“如果沒有我想要的電影來找我演,我不會介意自己拍。”

    “你們說我沒有一往無前地追求事業,我承認,但我盡瞭我最大的努力去實現我的心願,你們承認嗎?”李小璐在現場問。觀眾對此高呼“承認!”

    對於這樣一個坦率而又真誠的李小璐,雖然現在她現在的重心沒放在瞭大銀幕上,但這並不影響各大商傢對她的喜愛,紛紛向她遞出代言人的橄欖枝。而最終孕期護膚標桿品牌親潤,脫穎而出,成功聘請到瞭李小璐為其品牌的最新代言人,希望借助她陽光積極的形象向更多女性傳達自信和美麗的重要性。據李小璐透露,接下來此代言的原因是因為懷著甜馨時使用的正是親潤孕婦護膚品牌,作為使用者,她更有體會,能更直接傳達自己的感受。

    而不少網友也表示對通過對李小璐的不斷瞭解,也逐漸開始路人轉粉。“曾經感覺對她有很多偏見,認為她不思進取,但其實她在活出自我。”“高開低走,我們都以為她垮瞭,其實這樣的她是最成功的,李小璐,大愛你。”“這個世界,對女人的公平總是夾帶著這麼無理的要求,回歸生活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李小璐很好給我們女人上瞭一堂課。”“別說女人,男人也很少有像李小璐這樣的成功吧!浪漫人生、幸福傢庭、轟動的事業,羨慕羨慕”……

    1 2 下一頁 共2頁


    20170525夏季李小璐星空演講視頻完整版在線觀看 5月25日晚,2017夏季“星空演講”於京舉行,李小璐受邀作為演講人之一面對千名觀眾分享自己的人生態度。...


    李小璐穿紅皮褲跳舞太狂野 整容前奇醜照片圖是不是失敗 日前,何潔、李小璐、屈箐箐三人參加某節目練舞,李小璐紅色緊身皮褲狂凹造型性感狂野,何潔白色V領上裝小秀乳溝。日前,何潔、李小璐、屈箐箐三人參加某節目練舞,李小璐紅色緊身皮褲狂凹...


    李小璐未刪減版《天浴》裡有幾段床戲?是她本人出演嗎 《天苑是1998年陳沖導演的一部文革題材的文藝電影,改編自作傢嚴歌苓所著的同名小說,由李小璐、洛桑群培主演。電影講述瞭文化大革命晚期的知青文秀,被選中跟隨藏民老金學習牧馬,文秀為...

    台中公司登記流程

    開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p9vbtr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