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燕窩推薦徐海喬開涮鞠婧禕:個子不高 親切喊其鞠嬸
首次合作的徐海喬與SNH48成員鞠婧禕化身歡喜冤傢,不僅爆料喊對方“鞠嬸兒”,更“吐槽”其接歌拉低人設。


新浪娛樂訊 近年來探案題材影視劇大受歡迎,《熱血長安》則將時空挪到瞭唐朝。談及拍攝時的趣事,首次合作的徐海喬[微博]與SNH48成員鞠婧禕化身歡喜冤傢,不僅爆料喊對方“鞠嬸兒”,更“吐槽”其接歌拉低人設。

今日,網劇《熱血長安》在北京舉辦發佈會,導演王俊曄,主演徐海喬、鞠婧禕、張辛苑、李鶴、程小萌、劉冠麟[微博]悉數到場。《熱血長安》講述瞭大唐長安城內,一群熱血少年調查接二連三發生的詭譎案件,同時歷經生死的驚險故事。

徐海喬爆料滴雞精門市鞠婧禕“接地氣”

與以往不同的是,今日《熱血長安》發佈會的遊戲環節很多,除瞭趣味開場、展示道具、情景劇、“誰是兇手”等,更將該劇劇情和元素穿插其中,笑料百出。

趣味開場中,徐海喬就拿自己的角色開起瞭玩笑,“我不是薩摩耶,我是薩摩多羅。張辛苑和李鶴就總是利用我這個免費勞動力來辦案,我跟你說,給錢才重要。”隨後,他還拿首次合作的鞠婧禕開涮,“這個人好像個子不高哎。”

此外,鞠婧禕還自曝被大傢喊“鞠嬸兒”,“有一天晚上吃飯,我說我在看《緣來非誠勿擾》,大傢就覺得我很接地氣。”聽後,徐海喬更加碼爆料,“有一次劉冠麟在片場唱起瞭‘又是九月九’,婧禕馬上就接著唱瞭,我說你不要接這種歌啊,會拉低你的人設!”

導演:為特效效果吵到翻天覆地

近期以來,影視劇特效質量再度引發爭議,人物與景象明顯不和諧的現象遭到吐槽。今日,《熱血長安》一段2分鐘的終極片花曝光,更現場展示瞭數張特效制作前後對比圖,不僅在遠近景融合、戰爭場面十分逼真,更將植物、景物的細節表現得淋漓盡致。

對此,導演王俊曄向小浪透露,雖然如今看到瞭讓人滿意的結果,但探索的過程十分不易,“用現在的傳統技術做特效成本會很高,當時我們去美國考察時就覺得不可能做出來,但回來後又覺得項目不能因此擱置,後來就開始自己研究,很長一段時間都非常痛苦。”最終,在大傢的努力下終於有所攻克,“我們現在可以提供更加精美細膩的數字場景,國內沒有一個影視城能夠滿足所有拍攝需求,我們就能夠保證細節、風格的統一。當時經常因為如何讓數字美術與實景搭建統一吵到天翻地覆。很多人說5毛特效就夠,為什麼還要追求5塊,因為我們追求細致入微和真實。”

值得一提的是,影視劇特效被詬病的另一原因是,很多可以實景拍攝的畫面,很多作品卻選擇棚內拍攝,而在活動上展示的特效圖中也包括一些亭子、花園等實景能夠拍攝的畫面使用瞭特效,對此,王俊曄給出瞭自己的解釋,“《奇幻森林》特效最近不是也獲獎瞭?那也能在森林裡拍,他們為什麼不去呢?其實就是跟自己較勁,看能不能有可能把細節諸多的近景做出來,這也是一種挑戰,當然,也並不是所有場景都這樣拍。”此外,他還透露,在“熱血”系列作品中,未來還會有生物角色出現,“雖然會更難,但我們很倔強,而且有建築設計方面的藝術傢和提供技術支持的科學傢,加上影視從業者,會把我們碰撞出的點子在作品裡進行呈現。”(熱水少年/文 王遠宏/攝影)

(責編:sisi)

聲明:新浪網獨傢雞精禮盒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p9vbtr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