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流程 請問成立公司需要準備什麼樣的資料呢?
  •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 台中商號登記辦理的會計師評比~
  •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 台中行號申請的會計師~有急件處理嗎?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為什麼我總是被劈腿?


    傾訴人羽絨28歲飯店經理

    本期記錄河南商報記者孟蝶

    我小名羽絨,至今未婚,或者說剛剛被甩。

    這是我第三次被甩,這一次,我和第三任男友相戀6年,同居4年,分手2個月。

    他說分手

    我帶走瞭自己所有的東西

    2010年9月28日,我正在琢磨十一假期到底跟男友一起去哪裡玩時,收到男友發來的短信:我們分手吧。

    我和男友在6年前相識,那時我在做服務生,兩個在大廳玩耍的小朋友撞到我,而他恰好路過我的身邊,我手上熱燙的牛排烤盤就整個“撲”到瞭他的身上。兩個小朋友嚇得哇哇大哭,而他雖然迅速躲避,還是被燙傷,又弄瞭一身油漬。

    當時我以為自己會因此被辭退,剛過試用期就捅婁子,經理很生氣,幸虧有他,他向經理解釋是自己躲避玩耍的小朋友時撞到瞭我。當天下午,我感激涕零地找到他單位給他送去燙傷藥膏和一兜子香蕉,之後,他就成瞭我的男朋友。

    開始那段時光自然是甜蜜溫馨的。陽光柔和,生活靜好。

    相戀兩年後,男友向我求婚,一枚細細的白金戒指。他說,先訂婚吧,我怕你跑瞭。相信我,到結婚時我一定會給你房子、車子和鉆戒。我驕傲地瞄著天花板說,戒指我先收著瞭,以後的事,看你的表現吧。

    其實我那時多窘迫啊,一個人待在鄭州,拿著大學畢業證卻隻找到一份西餐廳服務生的工作,又倔強地不肯回到父母的懷抱,在鄭州掙紮著度日。但冥冥中我總覺得自己以後會越來越好,他想要做我老公,當然還得接受更多的考驗。

    辛苦的生活是充實而緊張的,很快我就26歲瞭,爸媽不停地催促我們趕快結婚。其實,那時我也想結婚瞭。可惜的是,開始是他想我不台中商號登記想,如今是我想他不想。盡管這時房子、車子都已經有瞭,隻差一枚鉆戒。

    今年8月底我爸媽來鄭州時,正式跟我倆談話:國慶假期裡兩傢商量一下,把婚事辦瞭吧。那天和那天之後的一個多月裡,他都沒怎麼講話,在我的追問下他也隻推說“太忙瞭”。直到十一前他說分手,我才知道是他愛上瞭別的女孩。9月29日一大早,我拿上前晚已收拾好瞭的全部傢當,頭也沒回地離開。

    在餐飲這個服務行業做瞭好幾年,什麼委屈沒受過?我沒有哭,本來我就不愛哭。在一個好姐妹的小屋裡落下腳後,我冷靜地打電話告訴爸媽:公司獎勵我雙人歐洲十日遊,十一假期我和男友就不回去瞭。然後就關掉手機,倒在床上睡足7天黃金周。

    初戀時

    我就被劈腿

    很多人說起初戀,都是青春飛揚甜蜜美好的,而我是個例外。

    我的初戀發生在高中時期,初戀男友是我的後桌男生。最初他並不喜歡我,他喜歡隔瞭四個教室的一個女生,常對著我說那女孩怎麼怎麼好,我聽煩瞭,說:“喜歡就追唄,囉唆什麼,我幫你。”憑借我遍及全校各年級各班級的好人緣,我組織瞭好幾次聚會,給足瞭他機會去找那女孩套近乎。

    我跟他經常湊在一起研究泡妞攻略,可惜,人傢就是對他不來電,溫婉拒絕瞭。有天晚自習放學,他捎我回傢,忽然從自行車上跳下來,抓住我的手說:“不追她瞭,咱倆湊合瞭吧,跟你在一塊挺自在的,沒必要不停地去碰別人的釘子。”那會兒我是被手上傳來的酥麻感“酥”暈瞭,稀裡糊塗就那麼答應瞭。

    有瞭男友之後,我收起瞭自己的大大咧咧和豪邁奔放。下課放學也不再滿校園竄,而是去操場邊乖乖地坐著看他踢球,我還跟媽媽提出學習織圍巾,並且織出瞭人生第一條圍巾送給他。同桌都笑話我說,以前的大姐大現在變成瞭小媳婦。

    可能人都有賤毛病吧,輕易得到的就不會珍惜。那天晚上放學下大雨,他說要去親戚傢一趟,不送我回傢瞭,還交代我等雨小瞭再回傢。看他冒雨沖出教室,我還擔心他會淋感冒。雨好像沒有要變小的意思,我打算坐同桌的自行車回去。

    我躲在同桌女生身後寬大的雨衣下面,我們騎到校門口的拐彎處時,我意外地看到瞭站在路邊屋簷下的男友,他把外套撐在頭上,是那件我陪他買的橘黃色外套,可外套下面還有一個人,是那個我幫他追過的女生。

    其實我很早就喜歡我這個男友瞭,可驕傲的我卻不肯表白,還去幫他追別的女生,他說要和我在一起時,我像中瞭彩台中公司設立票那麼開心。我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他喜歡的溫柔體貼型,可這一切都抵不過另一個女孩淡淡的微笑。親眼看到這一幕之前,我就有所耳聞男友又在和那個女孩接觸,盡管沒人敢親口對我說。

    我從同桌的自行車上跳下來,淋著雨走回傢,當晚就高燒到39℃多。休息瞭一個多禮拜,我告訴爸媽要轉學到市一高,那裡是升學率最高的封閉式高中。爸媽高興地以為我要發奮讀書瞭,很快就幫我辦好瞭所有手續。

    大學時的男友

    也是因為別的女孩而離開

    有瞭初戀的教訓,我不再輕易相信男生,高中、大學裡向我告白的男生都被我一一回絕。我隻和女生接觸,男生們被我一概推出生活圈。

    大學裡不再隻是學習,為瞭打發時間,大學生們會想出各種活動湊在一起玩。不喜歡和男生接觸,我對各類公共活動都欠缺興趣。不過,最終還是經不住閨蜜文娛部長的軟磨硬泡,被她拉壯丁去做瞭一回拉拉隊員。那是我們系和英語系的一場籃球賽,拉拉隊裡有個女生臨時生病,我被拖去充數。那天坐在籃球場邊的那些興奮的拉拉隊員中間,我耳朵裡塞著MP3,偶爾不情願地站起來假裝歡呼一下。耳機裡下載的是《張震講鬼故事》,嗯,我的口味比較特別。“門吱呀一聲開瞭……”緊張時刻即將到來。

    “嘭”一下,我的頭像是被炮轟瞭,感覺又麻又木,整個人被一股力量沖得不由自主地向後倒。老天,這好像不是耳塞裡的動靜,而是頭頂傳來的真實感覺——不知道哪個四肢發達的白癡男生扔籃球砸到我腦袋瞭!

    人在大腦緊張時被砸到腦袋,那種眩暈感會持續很久,這是我的親身經驗。被籃球砸到腦袋後的一個禮拜內,我一直都是昏昏沉沉的,看什麼都覺得在晃。那個禮拜身邊還晃著個討人厭的傻大個,見瞭我就道歉,還會搶走我手裡的飯盒或茶瓶,過會兒再送來洗凈的飯盒或裝滿熱水的茶瓶。

    那個身影一直在我身邊晃瞭大半年,直到我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他才咧嘴笑瞭。他的牙齒在陽光折射下白得耀眼,這是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傻大個,應該比較安全吧!

    可惜,我又錯瞭。

    一直都嘻嘻哈哈的他,有一天忽然表情嚴肅地跟我說:“我們分手吧,你永遠對我淡淡的,我像是撒歡的小狗一樣討你歡心,等你施舍個微笑都那麼難,這樣在一起太累瞭。”

    其實一直有個一笑倆酒窩的小師妹在追他,頻繁出現台中有限公司登記在每一次他打球的賽場上,為他加油吶喊,給他遞毛巾遞水。雖然自從被他的籃球砸到我後就遠離瞭籃球場,但還是會有人告訴我這些。

    疑問

    為什麼我總是被劈腿?

    初戀時,我溫柔無比,被劈腿。大學時,我保持淡然,被劈腿。

    也許在愛情裡是容不得偽裝的,你假裝溫柔或假裝淡漠,都會被懲罰。可是這一回,遇到他之後,我與他坦誠相對,認認真真做自己,不做任何偽裝,可為何還是被劈腿?

    記得開始時他叫我“千變女郎”,說愛極瞭我時而剛強時而柔弱的模樣,他說這話時,我像看到瞭黑夜的天空煙火綻放。但後來他又說,厭倦瞭我的忽冷忽熱、我的情緒化。他說他需要的是一種穩定的安全感,而我卻會因為自己每天的情緒影響對他的態度。

    我手上現在還戴著他送的訂婚戒指,因為戴得太久,細細的圓形已經變成瞭多邊形,光滑的環面上磨出瞭幾道明顯的劃痕,我常念叨著要去修整的,卻因為種種原因而拖延。

    爸媽還是知道瞭我們分手的事情,他們要來鄭州看我,我說你們來的話我就離開鄭州,讓你們找不到。這次分手不同於之前的兩次,畢竟6年的朝夕相對,我沒有那麼容易放下。我不想在自己還未痊愈時看到爸爸媽媽,不想在他們面前哭得太狼狽,我是他們驕傲而要強的女兒,不能再讓他們擔心。

    我需要自己好好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太不懂得愛的相處之道。隻是我已經奔三瞭,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婚,讓爸媽放心。

    記者手記

    羽絨有一頭很潮的短發,聽完她的故事,看著她那雙幾乎被劉海遮蓋的眼睛裡流露出的迷茫,我搜索出一些安慰的語句:誰沒有經歷痛苦就得到幸福?通往婚姻的路上總會有很多岔道,在被傷害後不要迷失方向,不要丟瞭信心。相信愛、相信未來,總會有幸福在不遠的地方等待,任何時候都不嫌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p9vbtr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